冰糖炖月亮

一个年更写手罢辽。
“我真切地思念你。我因你的到来而欢喜。”
你是全世界的仅此一份。

【all耀】我这一锤子下去你可能会屎!

又名大锤80小锤40

段子,巨型ooc,小甜饼(吧……)

倒叙,小锤锤梗

涉及联四轴三中华丝路

【澳耀】

一阵诡异的沉默后……王濠镜的手机响了起来……他刚想站起来出去接电话……却发现上面清清楚楚得标着“先生”。

王耀的脸红的不行,像个熟透了的番茄。

王濠镜最终还是接起了电话。

“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

王濠镜瞥了一眼卖萌的自家先生,觉得明明都是一样的话,怎么只有先生的酥酥麻麻像电流一样滑过自己左胸口呢?

“好,哄哄你,不哭不哭,我错了,不该让湾湾亲到我的,连妹妹的醋都吃,真是可爱啊……我的,先生。”

一旁的王湾和王嘉龙:……石化.jpg

王耀:o(*////▽////*)q最后一句那么苏犯规啊!

【朝耀】

电话没响几声便被接起,那边的人有些惊讶:“耀君?”

“……对。是我……”

而这边同亚瑟一起生活了好几年的王嘉龙已经听出来是谁了,连忙分享。

三个人:好好的白菜居然让猪拱了……

“你家已经是深夜了吧,有什么事吗?”

王耀深吸了一口气,道:“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

“……耀君……你……”

而这边王耀的脸已经红透了,完了……

“是不是玩游戏输了?”

“……”

“不是啊……那就好……耀耀乖,不哭啊,我哄,怎么会不哄你呢?锤我胸口,我是坏蛋,下次我一定不会让你做你不喜欢的姿势的……”

三人:我什么都没听到……

“啊啊啊啊!!!亚瑟·柯克兰!!!”

【独中】

“耀?你那边都那么晚了,有什么事吗?”路德维希有些微喘,像是在运动的样子。

“路德……我……”

“嗯?”

三人:惊讶.jpg

王湾:居然是路德,我怎么没看出来!

王濠镜:……

王嘉龙:……厉害了我的哥!

“我……诶……”王耀叹了口气,又深吸了一口气,重新开口道:“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

“……耀……虽然我不知道我哪儿错了,但是耀不要气坏自己啊……别哭……我不擅长哄人的……但是我愿意为了你而学。”

王耀:(*/ω\*)……你还用学吗……

【法耀】

“……腐烂啊……”对付流氓王耀选择了先发制人。

三人:woc!居然是那个臭牛氓!

“小耀?你那边很晚了,找哥哥有什么事?”弗朗西斯难得的正经却换成了王耀不正经……

王耀眼一闭,心一横,还是开了口:“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

“小耀你……终于开窍了?摸摸头乖啊,哥哥保证以后绝不让小耀你哭了。来,亲亲抱抱举高高!”

三人:呕……

【港耀】

在众目睽睽之下王嘉龙的手机响了起来。

……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大佬……”

王耀也索性放开了自己不再多言,只道:“嘉龙……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

王嘉龙脸“蹭”的通红,完全不知道王耀在说什么,只知道心里的开心掩饰不住,只听见“打死你”云云,于是想了半天回道:“要是大佬你打死我,嘉龙甘之如饴!”

【露中】

“小耀?”电话的那端显得很惊讶。

“嗯,伊万,是我。”王耀有些不知道怎么开口,于是双方都沉默了一会。

最终还是伊万先开了口:“……小耀找万尼亚有什么事吗?”

“伊万……我……算了。”王耀深吸了一口气,终是开口:“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

“小耀……万尼亚……好想你。万尼亚错了。万尼亚是坏蛋,哄哄小耀,小耀你回来吧,但是万尼亚真的不是故意把小耀弄晕的。”

王湾:(眼睛一亮)怎么弄晕的?艹的?SM?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病娇的伊万好诱人啊!
王耀:我中华锅呢?

王嘉龙:大佬冷静!

【米耀】

“耀?”电话那头有些诧异,明显是没想到此时此刻此人会给他打电话。

对付ky只能单刀直入了——“……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

“hhhhhhhhh小耀你是不是玩游戏输了hhhhhhhh你个游戏黑洞hhhhhhh”这标志的魔性笑声一下子贯穿了整个王家,以至于另外三人捂着耳朵满头黑线。

就在王耀要发火的前一秒钟,阿尔弗雷德的一句话成功让王耀变成了一只小绵羊——“这样的游戏以后要多玩几个啊,我喜欢听,也只有我能听。小耀的一切我都喜欢。特别是……”你床上的样子。

然而王耀已经机智地把通话中断了,就知道那货不会说什么好话。可是为什么,他的心脏跳的飞快呢?

三人:我耳朵瞎了。

【菊耀】

“耀君?这么晚了,找在下有事吗?”本田菊的声音有些慵懒,明显是在睡觉。

“是我。我……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

“……耀,耀君?!”本田菊明显还沉浸在震惊中,突然间本田菊就兴奋了起来:“耀君超可爱!耀君卖萌犯规啊!在下想画本子了……”

“本田菊你再敢画我是受的本子你试试!”

一提本子——

本田菊:突然兴奋

王耀:突然炸毛

三人:突然懵逼

本田菊忽的笑出了声来:“呵,开玩笑的,你那边12点了,耀君新年快乐,我要睡了,你也早睡啊,WANAN。”

“嗯,晚安。”

烟花真好看。

至于是外面的烟花还是心里的,你猜呀。

【伊耀】

“啊嘞?小耀?”费里西安诺还是一副迷迷糊糊的样子。

“是,是我,费里西。”在晚辈面前耍流氓好紧张……
“小耀什么事啊?”

“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

“……小耀这么说我好开心啊!小耀好可爱啊!小拳拳全打在了我的心口上啊!抱抱是不够的,还要亲亲!亲亲也不够,还要……”

“停!晚安费里西。”

“晚安,小耀。”

王耀长舒了口气,天知道费里西会不会教坏我弟弟妹妹,幸好我打断他了。

三人:总感觉错过了什么。

起(she)因(ding)

“先生,你又输了,还要玩吗?”王濠镜放下了手上的最后一张牌,扶了一下眼镜,笑了笑,表示愿意继续陪某个心理年龄三岁的仙人玩下去。

王耀表示这人开挂了吧!这绝对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啊!春晚配色让他不忍直视,小品又不和他胃口,大概他真的老了,跟不上年轻人的品味了(然而他不知道年轻人也没法理解春晚导演组的品味……)于是百无聊赖想着打打牌,挣点小钱钱……毕竟过年他一直在送钱,总得赚回来点吧……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他居然忘了王濠镜这一茬……好气哦,可是要保持围笑!

老子的小钱钱啊!

小钱钱啊!

钱啊!

啊!

王耀意识到再这么下去他的国库都药丸,赶紧趁着这个当口问道:“濠镜你会刨幺吗?”

“不会……”王濠镜一五一十地回道。

hhhhhhhhhhh就猜到你不会!“那我们就玩这个了!”然后王耀就开始洗牌,而被强行拉来组局的王湾和王嘉龙也是一脸懵逼——

“大哥/大佬,我也不会啊!”

于是王耀不得已开始讲解规则:“这个刨幺啊……不啦不啦不啦……”

“哦,这样啊!”王湾表示明白,王嘉龙已经跃跃欲试,而王濠镜也点了点头。

然后……

王耀:“四个五!”

王濠镜:“鸳鸯王。”

王嘉龙:“小幺!”

王湾:“五个十!”

王耀:“中幺!”

王濠镜:“七个K。”

……

“过。”

“不要。”

“要不起。”

“雪。”

王嘉龙:66666666

王湾:厉害了,我的哥!

王耀:好气哦可是要保持围笑!

恭喜玩家王耀,打出了GG:)

……

……

……

“大雪。”

“……”

“诶诶,濠镜哥,我跟你说……”王湾突然起身,走到王濠镜身边开始窃窃私语。

“嘉龙……我怎么感觉后背有点凉呢……”

“大佬……我也是……”

王式害怕.jpg

“好,听你的。”

“濠镜哥你真好,最爱你辣!”王湾在王濠镜的脸上亲了一口,又重新站起来,宣布她刚刚想出来的惩罚方式:“这局呢,我和濠镜哥决定不要你们钱了。”

下面的两位欢呼了一声,又觉得事情不对,但是,小钱钱是最重要的!其他的,爱咋地咋地吧!

王湾清了清喉咙,继续道:“但是我们决定,让你们两个的其中一个给手机的紧急联系人声情并茂地念一段话。而且不许告诉那个人是惩罚。”

王嘉龙:“我就说吧……这事儿没那么简单……”

王耀:“不管了,我的小钱钱还在就好!”

“那么……你们俩谁去呢?……”王湾摸着下巴做出很纠结的样子。

“他!”x2

“这样吧,嘉龙,我们俩猜丁壳,谁输了谁打,怎么样?”

“正有此意!”王嘉龙扭了扭手腕,还是斗志满满。

“石头剪子布!”

哼哼,我可是有猜丁壳小王子之称的,嘉龙这可不能怪我欺负你!

“大哥剪刀嘉龙哥石头,嘉龙哥胜!”

嘻嘻,大佬,你这个剪刀手小王子就不能怪我了!

……

“……行吧,愿赌服输……我去打……”

“大佬等会,就在这,我要听!”

“对对,大哥,我也要听!”

“嗯。”

“……”好气哦可是要保持围笑!


彩蛋
【丝路】

“您拨的号码是空号,请查证后再拨。Sorry……”

三人若有所思。

那天晚上没人再逼王耀继续打电话,因为他们知道,来电显示的大秦永远不在了。王耀还是玩,还是笑,还是吐槽,还是若无其事,只是酒少了好多,泪多了好多,思念多了好多。

“大秦啊……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

“大秦啊……”

王湾听见王耀醉了后这么念叨着。


——FIN.——

评论(42)

热度(78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