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炖月亮

一个年更写手罢辽。
“我真切地思念你。我因你的到来而欢喜。”
你是全世界的仅此一份。

【HP乙女】紫色常春藤(预告)

那株种在我窗台下的紫色常春藤,就这么一寸寸地爬上了我的窗沿,握住了我的指尖、我的手腕,最后缠绕住了我的心脏,令我窒息而亡。

————题记————

G:哈喽,小常春藤,今天的你也是充满着活力呢。

F:不不不乔治,形容女士的应该是——美丽动人。

G:弗雷德你真是老套透顶了,这样你怎么能和我一起经营把戏坊呢!

F:Stop!至少我们一致认同一点——

G&F:我们的把戏坊缺一个老板娘!

——————————

H·P:你好……不,我是说……

I:?

H·P:我是说……说……也许你会想要一杯黄油啤酒?

I:哦,谢谢,但是你知道的,我酒量很差,所以……抱歉啦。

H·P:啊,哦哦,没关系……Ivy。

I:Yes!什么事?

H·P:没事……我只是……只是想叫叫你。

I:啊啊,Harry?

H·P:Yes!

I:我也只是想叫叫你,这样我会很开心。

H·P:你……喜欢Potter这个姓吗?

I:喜欢啊,怎么了?

H·P:……我也觉得Ivy·Potter很好听。

I:Potter先生或许是想养一株常春藤了?

H·P:是的,我想养Ivy。所以,你会给我这个机会吗?

——————————

I:为什么来见我呢?

T:夜莺为我衔来了玫瑰,我想到了你。

I:你什么时候养了夜莺?

T:是一条蛇,名字叫做夜莺。

I:也是,夜莺只会成为它们的盘中餐。

T:所有人都会是我们的盘中餐。

I:那我呢?

T:你是唯一一个敢问黑魔王这个问题的人。我给你这个权利去问。我只给你。

——————————

R:你的身上有一股奶油的气息。

I:哪有?

R:真的有!……不过也有可能是我太想吃掉你了。

——————————

H·G:虽然我很想说,这是属于女孩子之间的友谊,但是我知道这并不是的。这或许会很难,但是我愿意向你坦白,格兰芬多总是充满勇气的,不是吗?我想我爱上了你,Ivy。

——————————

S:又见面啦,学妹!

I:学长加油哦。

S:我想这是我第一次在赛前说我会赢。毕竟你为我加油了嘛,我只想赢给你一个人看。

——————————

D:我不管你是不是斯莱特林!只要我想要的,我爸爸就没有不满足我的,就算你离开了霍格沃兹我也会把你带回家!

I:可是德拉科,只有小孩子才会把爸爸妈妈挂在嘴边。

D:我是想说,我爸爸会接受我带回家一个不是斯莱特林的女孩儿的。我答应了你我会靠自己赢过所有,那么我就不会违背约定。但是Ivy,我只想赢回你。和我回家好吗?

——————————

我缠绕着颜色渐渐变浅的干枯头发,有几根终是直直地翘着,我也懒得去管他,一幕幕的回忆在我的脑海里涌现,我并不想难过,可是一想到他们那时的眼泪我就像被人捏紧了脖子,我想我大概是要溺亡在这一场名为Ivy的大雨里了。可惜的是这场雨后我的一切痕迹都未曾更改,悲伤却像大雾般弥漫。我想留下。我好想留下。我宁愿我的头发难看而显眼,我宁愿我忍受肉体的折磨,我也不愿意离开。可是我的头发已经开始脱落,诅咒生效了,我会弥散,带着所有故事一起无影无踪。

——TBC——




令我快乐的玛丽苏爽文来啦~

提前避雷,正文是第一人称且无H

形式会有所不同(指由大家决定女主的选择,类似于……橙光游戏?如果没人参与的话我就按自己喜欢的来了哈哈哈)

乙女向,所以包括但不限于上述人物的感情线,但是也会有主线(关于我没提到的其他角色,有想看的可以评论区提),更新不定时。

食用愉快。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