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炖月亮

一个年更写手罢辽。
“我真切地思念你。我因你的到来而欢喜。”
你是全世界的仅此一份。

【天然呆组】果然眯眯眼都是腹黑

*巨型ooc请避雷
*特别矫情,没有文笔
*本来有美食组,但是我懒,各位可以脑补一下,也许哪天心情好会补上美食组戏份
















“喂,小耀啊……你来一下Someone吧……费里西他……醉了。”电话那段嘈杂不已,对面沉默了一会,终是扬起语调,道:“快点儿吧,这边有妹子在等哥哥呢,这君子啊,哥哥我就先不陪了。”

而这边王耀只是沉默着将电话挂断,随手抓了外套,踩着一双帆布鞋就出了门。

Someone离他和费里的小公寓不远,步行五分钟左右就能到,因此平时费里没少在那勾搭漂亮的小姐姐,仅凭着他人畜无害的脸和听起来发自肺腑的赞美,竟是获得不少青睐。

大概受女生欢迎也算是意大利人的一个特点吧。

但今天费里的装束很明显并不是去勾搭小姐姐的,毕竟他现在看起来很像未成年。谁也不想“最低三年最高无期”是吧。

王耀更是毫未打扮,柔顺的长发被随手扎的高马尾束缚,身上穿的是夜跑时穿的卫衣,手上拿着长风衣,脚上穿着普通的帆布鞋,比起费里王耀看起来更像是被朋友骗来酒吧的高中生,毕竟费里的眼神好歹带些挑逗的意味,而王耀则是一脸担忧,完全一副单纯的模样。加上因为跑着来而微红的脸颊,让王耀一踏入Someone就受到了极大的瞩目。

王耀随意地扫了一眼便发现在吧台前与女人调笑的费里,明明一副未成年的模样,却偏偏还是有人搭讪,真不知是好是坏,思及此王耀不禁有些感慨——年轻真好啊!

不过其实王耀也没有多老,只是辈分比较大,大概是费里爷爷辈的……也因为这一点点的交情王耀至今还同已经上了大学的费里住在同一间公寓,担任着保姆的角色——那孩子太能闯祸了。

王耀并不是老好人,还有个原因就是照顾费里有工资。他也不是缺钱,只是天上掉下来的钱不要白不要而已。

而费里也发现了王耀的存在:“呐呐,耀君这里这里!”还兴奋地向王耀挥了挥手。

这次可真是受到了极大的注目礼,王耀再不好意思也得硬着头皮上。费里和那个女人交谈了几句女人便起身离开,将费里身边的位置留给了王耀。王耀撇了一眼费里睁得挺大的眼睛王耀只能认命的叹了口气,看样子费里是真的醉了。

是的,费里只有醉了的时候才会将自己眯眯眼的习惯纠正过来。而且会非常任性……提出的要求得不到满足便会哭闹……比如……

“小耀陪我喝一杯吧!”费里一脸兴奋地提出让王耀陪他喝一杯。

而王耀深知自己一杯倒的酒量,以及令人羞愤的酒品,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他才不想“接人回家不成反被接。

“诶——小耀——”王耀一看势头不对赶紧改了口风:“我是说,不,一杯绝对不行,至少两杯!”

“诶?小耀原来想要多喝些啊……那我把最后两杯都给你吧……”还附赠了个委屈脸。

怎么总感觉很不情愿的样子……“小费里你要是想喝的话你都喝了然后我们回家吧。”王耀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委婉的拒绝醉酒后费里西只能干巴巴的开始哄骗。

而费里很明显不吃他这一套:“呐呐,小耀既然把话说出口了就要做到啊!你们中国不是有句……”

“停!费里你别说了!我喝,我喝还不行吗!喝完了跟我回家!”诶……果然自己作的死还是要跪着也要作完吗……

王耀瞟了一眼,费里还算良心,这酒他以前见过类似的,貌似度数不高,应该能撑到到家,然后就一饮而尽。

……这酒……还挺辣?!

“小耀好喝吗?这可是我亲手调的哦!
原本实在太不够劲了,于是我又加了点伏特加,味道不错,就是混着喝容易醉……”

看着想要爆粗但却因为酒劲上来而趴在吧台上的王耀费里西终于露出了一个发自肺腑的笑:“小耀,小耀,王耀!”看起来是真睡熟了呢,费里结了账,背起王耀一步步向着他们的家走去。眼中的温柔几乎令人溺毙。

风有些冷,费里西将王耀带来的风衣披在他身上,自言自语道:“耀君你永远都是这样,明明自己穿的也不厚,却偏偏要关心别人是否需要衣服,这样很令人心疼的你知道吗?”王耀无意识地“嗯”了一声,然后继续趴在费里西并不宽大的后背上睡觉,气息撒在费里西的脖子上痒痒的,费里西无奈的回头看了眼王耀,却不想唇瓣刚好擦过,让费里西愣了一愣,又转过头去,露出一抹苦笑。耀君你看啊,连你醉了我的没有勇气吻你,只能祈祷意外,你说我是不是个懦夫啊。

可不是么,连这句话都不敢对醉了的你吐露。

罢了罢了,现在挺好的,至少每天能看见彼此,若是坦白恐怕连见面都是奢望了。

这个吻,就当做是我装醉的辛苦费了。

就,这样吧。

费里西背着王耀向前走去,眼中盛满星光与思念,带着他永远不会坦白的秘密,与一个绝对不能喜欢上的人,走向没有未来的明天。


































阳光透过窗帘撒在床上人的身上,恬淡自然,岁月静好。

忽的,如同蝴蝶般的睫毛抖了两下,映入眼帘的是漂亮的琥珀色眸子,那人坐起身来,却因宿醉而头疼不已,身上也如同散架了般,尤其是腰部,酸痛不易,连行动都颇为困难。

那人身边的男人似是仍未睡醒,喃喃道:“小耀,别闹。”

忽的男人掀起被子,看了眼近乎全裸的自己和对方,脸蹭的红了起来。

“费里西——!我想我需要你跟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被唤作费里西的男人揉了揉眼睛,声音有些慵懒:“小耀?你不记得发生什么了吗?可惜了,昨晚明明那么主动……”

被唤作小耀的男子突然躺下蒙在被子里,闷声道:“我不管,反正你得负责!上了人还想得了便宜还卖乖,我告诉你在我这没门儿!”

费里西愣了一下,揉了揉对方的头,笑着回答:“好啊。”

那个眯眯眼终究还是没有说出来某人醉了后吐的满衣服都是,非拽着他跳舞还扭到腰这种糗事。

——Fin.——

评论(2)

热度(1173)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